close

談談在市面上美甲工具有那些不一樣??

給別人做指甲好燒錢,但是指甲感覺又是整體外觀的一部分,市面上很多美甲產品,小至美甲棒,大至專業美甲機都有....但這些到底該買哪一種得比較划算??

我們先來做個比較:

傳統美甲棒:效果慢、考驗技術,光是打磨就要花上許多時間了。

美甲機:雖然質感是最好的,但是價錢昂貴、步驟多、操作麻煩

 

超奈米美甲棒:效果明顯、耐磨耐用、攜帶方便,價錢也很親民

現在美甲工具種類很多,比較下來,如果要依照效果的話是美甲機大勝,但是礙於金額考量,而且步驟多又麻煩;依照我的個人角度挑選我會選擇奈米美甲棒的材質,不管是價錢考量、或是整體效果感覺都比其他兩者略勝一籌。

於是,我上網找了一下資料,購買一款「伊麗緹克-超奈米美甲棒」,號稱是玻璃材質耐磨、耐用;主打一隻美甲棒就能達到電動拋光美甲機的效果。

我們來看看是否這麼厲害...

 

"伊麗緹克-超奈米美甲棒"開箱囉!!

包裝很清楚就看到一隻手的圖案,風格挺美的,他有四種款式,我選了一個花朵的圖案超優雅的~~

裡面還附一個套子給你,讓你外出攜帶都方便,而且採用金色系整個提升了許多質感。

 

 

來看看效果如何??

天啊!! 這效果也太迅速了吧~~只幫姊妹試用了一隻手,而且時間不到三分鐘,立馬有拋光效果,不只指甲光澤提升,甲面觸感摸起來也變的平滑許多

以前用過許多美甲棒、拋光刀,都要磨很久才會有滿意的效果,超奈米美甲棒這一支完全不用,不只省力也省時,難怪他主打是美甲棒也能有拋光機的效果。

 

為什麼效果會比一般美甲棒來的快又好用??

伊麗緹克-超奈米美甲棒比較於其他市面不同的美甲棒而言,這隻使用玻璃材質,最適合為指甲打亮、又耐磨,效果看的見;看這玻璃亮的發光,特殊材質市面上很少見,也是吸引我的重點之一 。

 

以前最怕麻煩,想要自己處理指甲要拋的亮亮的都覺得好懶,去給別人做指甲費用又太高;現在買了這支奈米美甲棒,在家也都能輕鬆當自己的美甲師。

連我朋友都一起愛上了這支美甲棒,已經開始要一起揪團購買了。

好東西當然要跟好朋友分享,這是我在MOMO購物網買的,提供你們做參考囉!!

 

 

圖:部分圖片來自網路 如有侵權請告知 會立即刪除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美妝 生活 流行 時尚
    全站熱搜

    蔡怡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